养乐多

精分而已

受伤

#纯属occ

#文中引用真名,纯属巧合,请勿对号入座

#个人脑洞,杠精请绕道



【最近挺心疼小胖的,天天被疯狗2nn追咬,来点小甜品吧。】



“你真的不换衣服,就这么回酒店?”郭德纲看着还穿着大褂丝毫没有换衣服打算的于谦问

“后台这么多人,算了,不习惯。”于谦看着后台忙着收拾东西的孩子们和进进出出忙碌的工作人员。国外的后台不比国内,国内大角儿们都有自己专用的更衣室,这里只有一个大通间,一脱衣服,多个摄像头都对准你,监控室里什么都看得一清二楚,再者,经过郭德纲在台上的普及,只要于谦一挽胳膊一提裤,都一个个好奇的盯着他的肉体看,想要验证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如郭德纲形容的“那么白”。

“那你落落汗我们就走吧。”郭德纲倒是无所谓,他以前跟着到处跑地方唱戏,人再多再乱的后台他都照常换衣服,跟这个“于少爷”完全不同



待郭于两人收拾停当就坐大巴回酒店,一行人除了于谦还是大褂,其他个个换了自己的便装。

“你看点路行吧,别老是玩破手机。”郭德纲一脸嫌弃的看着走在前头比他高半个头的于谦,带着耳机在跟二宝视频。国外的演出场馆,时间一到就关闸,后台出来离停车场路不远,但路灯都被关了,只能借着大巴微弱的大灯灯光,路虽然挺平整的,但还是不能分神

“得嘞。”于谦也难得听话的关了视频,开始收耳机,可能太专注手上的动作,一个趔趄就撞到了大巴车的踏板上

“怎么了怎么了?”郭德纲赶紧去扶,旁边的徒弟们也拥了上来

“嗐~没事,不就撞了一下嘛。”其实是相当的痛,痛的都呲牙,但好面子,一大老爷们撞一下就哇哇乱叫怪掉面子的,所以强装也得装

“我看看。”郭德纲蹲下给于谦挽起裤管,王海和栾云平拿手机手电筒照着,这不看还好一看郭德纲倒抽一口凉气“你确定不疼?”郭德纲看着往下淌的血,从口袋里拿出纸巾给他轻轻的擦拭着

“疼,很疼。”的确很疼,管他娘的面子,嘤嘤嘤嘤,于谦抱着郭德纲的胳膊疼的直哭。徒弟们没见过这样的阵势啊,都傻了,郭德纲忙着哄于谦呢,还好王海和小栾老练,赶紧联系主办方和翻译,终于在大爷哭累了,靠在郭德纲怀里的时候,救护车到了,大家手忙脚乱的给于谦抬上车“你们轻点,你们别对大爷粗手粗脚的啊~”身材矮小的郭德纲挤不进去,只能在旁边干着急



到了附近的医院,外国医生一脸嫌弃的做着伤口清理、止血的准备工作,看着黑帮团伙似一屋子人,小心的对护士说着英语。一个高挑的具有东方脸孔的护士就出现在了大家面前“各位,于老师没事,请大家出去吧,医生需要工作。”在国外能听到中文真好。于是大家听话的走出了诊室,只有郭德纲依然抱着靠在他怀里的于谦,用温柔的不能再温柔的声音对于谦说“谦儿,忍忍啊,医生消毒肯定会疼,很快的啊。”于谦拽着郭德纲的衣服,点着头。当碘酒碰上伤口的时候,于谦疼的直发抖,郭德纲本来个头就不大,还要抱住于谦,还要安慰于谦,本来这几天被于老谦折腾的腰酸背痛的,这会儿感觉更加吃力。

“不行,我要拍照片。”郭德纲还在心疼于谦呢,这货突然从他怀里钻出来从口袋里摸出手机开始给他的伤口拍写真,郭德纲只能对他翻白眼。

医生只是简单的做了止血和清理,伤口是不大,却能清晰的看到“迎面骨”。“姑娘,帮我问问医生,需要缝针吗?”郭德纲觉得还是缝几针吧,于谦那么好动,一个不小心又给撑出血了。护士小姐姐跟医生叽里呱啦的一通英语对话,反正郭德纲也听不懂,而再看于谦那货,刚才还精神的拍照呢,这会儿又赖在他怀里喊疼

“郭老师,医生不建议缝针,只要于老师能少走动,三四天就可以开始自然愈合了。”

“那,那好吧。”郭德纲看到医生就给于谦的伤口贴了张大号的创口贴算完事了,药也没有一颗,就一瓶大号的消毒水,几张创口贴就打发他们了。郭德纲推着坐在轮椅上喊疼的于谦走出了诊室

“于老师,等下。”美女护士追上来,郭德纲以为什么东西落下了,停下来等护士

“于老师,我是您的粉丝,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啊?”护士蹲在于谦身边,一脸期待的看着刚才还窝在郭德纲怀里喊疼的,这会儿却精神抖擞的笑看着美女护士的于谦。郭德纲真是又好笑又好气

“可以。”利落的接过护士手里的本子刷刷刷签上大名,还贱贱的问人家“需要合影吗?”当然,美女护士很乐意和坐在轮椅上的于谦合了影,还是郭德纲给拍的照,最让郭德纲生气的是护士临走时还亲了于谦一下,可把于谦乐出花来了。

待美女护士一走,于谦那“死样”又摆出来了“媳妇,我疼。”

“谁是你媳妇了?疼死你活该。”郭德纲把于谦丢在了诊室走廊上



“于老师,我帮你把大褂换了吧?”到了酒店助理小心的翻出于谦的行李,拿出一条睡裤

其他徒弟们都回房间了,房间里就郭德纲、于谦和助理,郭德纲交叉着手臂跟没事人似的站在旁边看着

“我自己来吧,你也累了,去休息吧。”于谦打发了助理

“哎呦,我可怜呐,腿因公受伤,老板不管,媳妇不疼的。”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搬起左腿搁在茶几上,挽起裤管露出贴着大号创口贴的伤口,又是一通拍照,然后发微博,又好像自言自语道“唉,只能让粉丝疼我喽。”其实就是说给郭德纲听的。

腿从茶几上下来的时候,也许是牵扯到伤口了,“嘶~”郭德纲本来就心疼的要死,他也知道迎面骨伤到了有多疼,只是对他刚才的贱样还没气完而已,“好了,别演戏了。”郭德纲实在看不下去于谦这个“戏精的本精”了

“媳妇,疼。”于谦看到郭德纲终于理他了,趁病又撒娇

“知道啦,那今天也不能洗澡,我帮你擦下身子,然后睡觉,睡着了就不疼了。”郭德纲还是打算看在于谦受伤的份上,不跟他计较了

“那你陪我。”于谦嘟着嘴像个要糖吃的孩子

“哪天不陪你了?”

“媳妇真好。”

“去你的媳妇。”



“你这小家伙几个意思?我给你擦个身子,他干嘛要抬头?”

“认识你呗,跟你打招呼。”

“腿受伤了还不老实。”

“又不是这条腿受伤。”

“万恶之源。”

“谁天天爱的要死要活的?”

“于老谦,你就不能正经点?”

“遵命!媳妇!”

“去你的媳妇。”

“要去哪里?我陪你。”

“于老谦,你这个老骚猫。”

“只对你骚。”

“我呸!”

“呸呸呸。”

“看在你受伤的份上,不理你。”

“我理你。”

“被你打败了。”

“媳妇,来,我们睡觉。”

“还疼吗?”

“陪我睡觉就不疼了。媳妇,你给我唱《摇篮曲》。”

“哎呦呦,你多大了,还要听这个?不唱!”

“嘤嘤嘤嘤~从小父母不疼我,把我送姥姥那养,现在媳妇又不肯给我唱歌,疼死我算了,嘤嘤嘤嘤~”

“好了好了,别演了,怕了你了,给你唱,给你唱。”

“风儿轻,月儿明,树叶遮窗帘~~~”



这一夜郭德纲其实没敢怎么熟睡,一来怕压到于谦的左腿,二来呢,于谦这个混蛋却总是搂着他,睡着了还要摸来摸去,搞得他怪难受的

“媳妇,你昨晚没发微博吧。”于谦突然把刚睡着没多久的郭德纲摇醒

“别闹,等下发。”好脾气的郭德纲并没有因于谦把他吵醒而生气

“嘿,你看,我的微博都快炸了,把我的腿伤说的跟绝症似的。我得出去走走,不然又得让同行看笑话了。”于谦嗖的起床穿衣服

“你这是要疯啊,昨晚疼的又哭又闹的,这会儿要去走走?”郭德纲也被于谦给气醒了

“要不一起?你陪我?”于谦又是一副吃定郭德纲的死样子

“不去,我还不如睡觉。”郭德纲直接拒绝

“那你好梦。”于谦给郭德纲掖好被子轻手轻脚的起来洗漱,郭德纲从背后看着他,瘸着腿呢,走路肯定疼,但为了堵微博上的各种猜测,也难为他了



还在自助餐厅吃早餐的小栾和王海同时收到了微信“如果不忙的话,陪大爷(谦儿哥)出去走走,尽量让他少走路。还有,给他打包点早餐送房间来。”不用问就知道是谦儿哥的“胖媳妇”呗,既然那么不放心,自己干嘛不陪着去?小栾和王海对视一下,一脸苦笑,怎么又是我俩。



这边王海他俩已经把食物送房间来了,那边风骚的于谦还在翻箱倒柜的找衣服,这件前两天穿过了,粉丝都吐槽了,那件前前两天就穿的,一件件往身上笔划,一件件丢床上,郭德纲实在看不下去了,起床从自己行李箱里拿了件红黑拼接的卫衣丢给他,“穿这件吧,这件好看。”

“你不是说丢掉了吗?嫌我穿这件太风骚?”

“你不穿更风骚,难道我要把你杀了?”郭德纲又钻进被窝,于谦听话的穿上那件卫衣一瘸一拐的去吃早餐,出门了



其实也没走多远,就附近的小公园、小动物园走走,期间给于谦拍了几张照片,小栾和王海还得一路汇报于谦的情况,终于在参观完小动物后郭德纲发命令了“行了,行了,快把大爷送回来吧,等下伤口又裂开了。”两人只好把游玩兴致还没消退的于谦半推半夹的给送回了郭德纲身边。

“我还要玩嘛~”于谦嘟着嘴巴一脸不爽

“好啦,玩玩拍过照片就得了,伤口裂开了疼的还不是你自己?”

“那你心疼不?”

“心疼心疼”

“说的那么敷衍”

郭德纲真的对这个钻牛角尖的于谦没辙了“我心疼,真的,比我自己受伤还疼呢”郭德纲说完还一脸真诚的看着于谦

“让我摸摸哪里?”于谦一只小胖手就伸进了郭德纲的衣服里面

“于冠希,你嘛呢?”郭德纲想拍掉于谦,但似乎又很舒服有些舍不得

“还疼不?”于谦挑逗着郭德纲,郭德纲本来就敏感,很快就任于谦摆布了

“嗯~于老谦,你给我惹一身骚又干不了什么事,起开了。”

“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能干什么?闲着也是闲着。”

“于老谦,你是属牲口的啊?”

“叫老公,老公~”


评论(10)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